close

位於十字路口的嘉義火雞肉飯

(沒有真的在嘉義喔~位於光明路二段與大寮路交叉路口

一邊對面是7-11 一邊對面是萊爾富)

是摩托車及汽車使用者喜愛的早午晚餐區

(停車方便)

 

店內採開放式 明亮通風且衛生乾淨

(阿姨超級有高雄在地的熱情!

阿熊去送貨就會很有活潑的說:早安~什麼時候要娶老婆)

 

到這裡 那當然是要來碗火雞肉飯啦!

小橘子我喜歡吃粒粒分明的飯 

不要太乾也不要太濕

(阿熊說:你會不會要求太多了!  

橘子:你不懂啦!這是煮飯的專業~)

飯一上來 被雞肉給鋪滿了!

(實在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筷子一伸 一口滿滿雞肉搭配白飯 鹹甜適中

你沒看錯 我沒打錯 飯嚼起來是甜甜的喔! 

軟硬也正好是我的最愛

 老闆說雞肉飯裡面有黃金比例

火雞油與鹹湯汁

(要調這樣的黃金比例 是要練過手感的)

搭配米飯 混合火雞肉油與湯汁 

這樣剛剛好 不油也不膩

(火雞油:怕胖的妹妹壓~不用怕 

油不多 很珍貴的捏!) 

這時阿熊說要推薦我好東西 "辣菜圃"

 (小橘子我很怕辣 

但阿熊一直強迫我說超香的  

慘慘的給我也給加了一小撮)

開始伴飯 伴伴伴

第一口 是辣椒香 我本來以為我要被辣屬了!

沒想到 並不辣 只有辣椒香味  

我沒想到菜圃配雞肉飯這麼對味 

但吃多了還是有點小辣

我從阿熊那裏偷了一碗湯 味增湯

 

一碗有油條的味增湯  料很豐富 

有蛋花 蔥花 油條  超好喝

如果不點湯 老闆也有提供湯(免費喝到飽)

剛剛到櫃台結帳突然喵到 

自炸豬油 (這很重要

有鑑於食安問題  老闆特別對油品使用堅持

(回家問媽媽:不要小看豬油使用 

其實對於老闆的使用是很傷本花時間的

小菜 滷菜是都需要用油的 

老闆這樣可以說是 慘慘給他花下去的)

 老闆說 店面就位於88快速道路旁

上高速公路也超方便的  

許多人也會選擇這裡吃飯  

吃飽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